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练水库情挑多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看过了地图, 加上友人的提示后。 于是我决定在18/3/07进行实地调查,就这样的,我找到了第二个新国的多曼钓场。此钓场位于Bukit timah , 在到达此钓场前,须经过一大段丛林的小路,之间,有一段上坡路, 又有下坡路。 全程大约45 分 钟。 钓场的入口,如果无人通知,根本找不到。经过实地调查之后,在25/3/07的早上,我就前去了这个钓场。 一阵抛投之后, pro-hunter的 popper 就引上了一只多曼 。。。


在22/4/07 早上,我约了朋友一同前去。这已是我第三次到访这个钓场了。。 到达钓场后,大家分别在不同的钓点抛投。时间很快的便过了两个钟头,我俩还是没收获, 我心想,这趟钓游因该又是在吃白果的情况下结束了。
已经连续吃了3 个礼拜白果的我, 心里还真的是想赖着不走, 水面上,已经开始有微微的浪了,休息时, 我看了朋友带来的假饵。有一只潜水型的假饵抓住了我的目光。 于是我便向他借来玩一玩。。试抛投了几手后, 感觉还不错, 在和他便聊天,便收线的情况下。 突然间,从水底的那一端,我感觉到了一股拉力,打钓后,那种横冲直撞的感觉一一的从水底传到我手中的钓杆。心想,因该是公斤级的水马騮,于是我就带着轻松的心情溜鱼,在享受溜鱼的过程里,我把卷线器的drag开松到能让它拉出线的程度,任由它拉,这样子的让它出线,然后的收线。慢慢的陪它玩。 但是,不知何故的,那股力量好像在瞬间增加了好几倍。卷线器一下子,就被那股力量硬生生的拉出了不少线, 还来不及想是怎么一回事的我,这时,目光注视着湖水,右手持钓竿,左手关drag。在水面上看,我看到了一大个水花,是条大鱼,但为何我手中却感觉不出呢。。?? 水花一个接一个, 仿佛是钩到了它般。我感觉到是它在挣扎,此时,我只有顶着它的份,完全没办法收线。一会儿罢了,那股力量便离奇的消失了,被刚才那目吓呆的我,这时才回过神来,第一时间便是收线,10 磅线断。。?三叉钩开。。?? 种种问题一一在我脑海里浮现。。不。。!!线没有断,应为从握在手里的钓竿中,我还感觉到那微微的震动,好像钩到了什么东西,当我把线收到靠岸时,我们看见了。。。。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