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古来沙场-初会多曼 1

由于想钓多曼的心情十分强,但是又不知道那里有较好的多曼钓场,于是我就去请教以前和我一起钓鱼的前辈们, 他们也毫不吝啬的,放了一个在古来的钓场给我。就这样,我带着要用笔笔来钓多曼的心情,和前辈们到访了这个钓场..当时,我一心想在抛投时能达到更远的距离,但是却频频失误,结果,在半天里就损失了我所仅有的几支笔笔。在别无选择情况下,我只好使用当时留在我那假饵箱里,唯一的一只popper. ..这种卟水型的表层拟饵 ,其呈现时,那吵杂的卟水声,一度让我怀疑是否能用来钓多曼.抛投几手之后,我发觉到popper能让我在抛投时,轻而易举的达到理想的距离,这也慢慢的改变了我对popper的看法.在最后,经过多番的努力,终于让我用popper ,上了我的第二只多曼。(23/2/07)







No comments: